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英阿大战一触即发 阿根廷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5:40  天府早报

  在世界杯的历史上,只要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相遇,那绝对是火星撞地球一般激烈。即使是在女足的世界里,这样的情况也不会改变。女足世界杯A组最后一轮,英格兰队只需要取胜就可以历史上首次进军8强,而为了尊严而战的阿根廷却并不会让她们轻松如愿。今晚8时,成体中心,英阿大战即将点燃。

  英格兰:我们一定能赢

  英格兰队在两场女足世界杯的小组赛过后仅积2分排在小组第三位,但是她们的晋级希望远大于同组的日本队。日本队在最后一轮将对阵强大的德国队,取胜几乎没有可能,而英格兰只要战胜阿根廷队积分就会升至5分,在小组出线权的争夺中将占据极为有利的位置。从目前形势来看,英格兰女足很有可能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历史上首次进入女足世界杯的八强。

  形势如此大好,英格兰主帅鲍威尔信心几乎爆棚,在机场他对记者说:“前两场的平局并不影响我们出线的形势,从第二场阿根廷队的表现来看,我相信我们有绝对的实力赢得这场比赛。”

  阿根廷:为了尊严而战

  身为南美冠军,却在本次

世界杯上两战皆墨,不但被德国狂灌11球,甚至连不被人看好的
日本队
都拿不下,阿根廷姑娘此次的表现实在是非常糟糕。最后一场面对意在出线的虎狼之师英格兰队,阿根廷女足可以说是凶多吉少。然而,足球王国的骄傲让她们并不会轻易就范,球队上下都表示将在这最后的一场比赛中拼尽全力。

  昨天上午,阿根廷队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从训练情况来看,队员们状态都还不错,不过来自南美的她们对成都近来阴冷的天气还不太适应,不少队员都穿上了长袖衣服。对于与英格兰的这场比赛,阿根廷主教练博雷洛表示:“虽然我们已经没有了出线的可能,但是如果三场都输掉了,我们回国后将无法面对人民。为了尊严,最后一场必须战胜英格兰队。”早报记者何鹏楠

  今日对阵

  德国VS日本20:00CCTV-5直播英格兰VS阿根廷20:00风云足球直播明日08:35CCTV-5录播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