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袋鼠”充满自信 谁能笑着离开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3: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成都赛区在本届女足世界杯期间接待的最后两支球队澳大利亚队和加拿大队昨天中午抵达成都,两队目前在C组中都具有出线的可能,19日的那场比赛对谁来说都是输不起的比赛。虽然“生死战”当前,但两队并没有因此而过度紧张,队员们的表情都非常轻松,不过最终只有一支球队能笑着离开成都赛区。

  经过两轮的激烈厮杀,澳大利亚队目前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列C组榜首,与她们战绩相同的“北欧海盗”挪威队位居次席,1胜1负积3分的北美新贵加拿大队排在第三,而2战2负的加纳队则已被淘汰出局。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挪威战胜加纳的问题应该不大,这就意味着澳大利亚队和加拿大队将进行一场生死大战,胜利者将笑着离开成都。

  澳洲袋鼠充满自信

  昨天中午,

澳大利亚队和加拿大队同机从杭州飞抵成都。两队在机场并没有作过多停留就直接前往下榻的宾馆休息。澳大利亚队在本届杯赛中表现出来的能力确实让很多人眼前一亮,在主教练塞尔曼尼的调教下,澳大利亚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她们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奔跑能力,并且善于改变比赛节奏。最后一轮,只要澳大利亚队能打平加拿大队即可出线,对她们来说,晋级8强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虽然我们打平就可以出线,但我还是希望球队能取得胜利。”主教练塞尔曼尼说。对于目前球队的状态,老将谢丽尔显得非常自信:“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我们充满自信。”

  北美新贵要用技术取胜

  加拿大队是2003年女足

世界杯的四强之一,本届世界杯她们希望获取一块奖牌,然而她们现在必须战胜澳大利亚队才有可能从小组中突围。在以4∶0战胜了加纳队后,加拿大人并没有庆祝,她们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上。球队主教练佩勒鲁德显然对战胜澳大利亚队非常有信心,“我们和澳大利亚队打过不少比赛,彼此都很了解。她们的队员很强壮,有不错的技术。但我还是要说,我们会按计划打好下一场比赛。我会从技术层面来解决我们要面对的对手。”佩勒鲁德还透露,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球队还会继续沿用此前表现突出的两名后卫卡米拉和玛丽特。

  本报记者 陈浩 成都赛区报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