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教练缘何怒不可遏 一个问题竟引发主帅震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1:42  新京报

  当瑞典记者问朝鲜队是否可能大败于瑞典而出局时,主教练愤然退场。

  第二场比赛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朝鲜队赛后在餐厅里的气氛并没有比第一场比赛显得更兴奋。主要原因在于主教练以及教练组成员被一名瑞典记者的提问激怒了。

  发布会结束后,金光民在混合采访区仍愿接受采访。该瑞典记者问金光民是否认为第三场比赛瑞典有可能赢朝鲜队三个球从而淘汰朝鲜队。当翻译把问题译过来,金光民的笑脸在顷刻间消失,转身就往混合采访区外走去,任凭国际足联新闻官和随队工作人员如何劝阻也没用。身旁的几名助理教练更是怒不可遏。

  大巴车启动后,朝鲜队教练组在车上的表情仍然严肃。直接影响是,赛后回到酒店晚餐的气氛也略显压抑。队员们很容易被教练员的情绪所影响,大家吃完饭先后离去。教练组走出餐厅的时候,仍不见欢快笑容。

  本版撰文/本报特派记者 张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