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朝鲜队员作息:散步权当消遣 电视只看体育节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1:42  新京报

  朝鲜队员基本不涉足下榻酒店的娱乐休闲场所,看电视也只看体育频道。

  朝鲜队的生活三点一线:房间、餐厅和球场。国际足联在锦江宾馆为瑞典、尼日利亚和朝鲜三队专门租用了一间会议室,24小时开放,只要预约三队可随时使用会议室开会。据工作人员介绍,朝鲜队基本没有用过那个会议室。

  锦江宾馆里有游泳池、健身房等娱乐设施,也从来没有看见过朝鲜队员使用。队员们的行动路线非常规律,从房间直入酒店一层的四季厅三号、四号两个包厅用餐,然后返回房间。酒店工作人员见过朝鲜队惟一的娱乐方式就是在酒店门口散步。

  朝鲜队主力队员两人一间,非主力队员则是四人一间。房间里大多数时间只开体育频道,不过餐厅里的电视偶然播放香港电视剧,女足姑娘们也会饶有兴趣地看上两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