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姑娘奔赴天津赛区 韩端:相信我们一定会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1:42  新京报

  

女足姑娘奔赴天津赛区韩端:相信我们一定会出线
中国女足抵达天津喜来登酒店,准备19日与新西兰队的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本版图片/CFP
女足姑娘奔赴天津赛区韩端:相信我们一定会出线
韩文霞背负了很大压力。
女足姑娘奔赴天津赛区韩端:相信我们一定会出线
马晓旭抵达喜来登酒店。

  本报天津讯 大败之后,中国女足姑娘们擦干了眼泪,昨天中午收拾行囊离开武汉,奔赴天津赛区,准备19日与新西兰队的

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抵达天津喜来登酒店,中国女足前锋韩端脸上全然没有大败给巴西之后的阴霾,她握着拳头说:“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出线!”

  别武汉:沾点新人的喜气

  昨天中午的武汉艳阳高照,气温也很怡人。上午11时,中国女足队员便三三两两地走出武汉明珠豪生酒店,但没人垂头丧气,姑娘们与往常一样有说有笑。

  据悉,与巴西队的比赛结束后,中国女足返回驻地并没有连夜开会总结,不去人为制造紧张的气氛。队员们集体吃完消夜之后,便各自回房休息。

  就在女足集合离开的时候,正赶上一对新人在明珠豪生酒店举办婚礼。新郎

新娘站在一楼大厅,满脸喜悦地等待亲友的到来。女足姑娘们经过时,都忍不住侧过头看上两眼,有人眼里流露着一丝羡慕,有人则在窃窃私语,谈论郎才女貌百年好合的话题,希望能沾一点新人的喜气。

  马晓旭:两年后超过玛塔

  女足走到大巴边上时,憋了好多天的志愿者们终于忍不住了,上去索要签名。韩端大笔一挥,一一满足了他们的要求。“武汉的球迷太好了,我真的很感谢他们!”韩端一边签名,一边用带着东北腔的普通话大声说道,“我们很有信心,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前晚表现不佳的马晓旭看上去心情也不坏,走出酒店时,一只手里握着一个玉米棒,有滋有味地啃着。给志愿者签名时,马晓旭不得不腾出手来,叼着玉米棒签名。

  在中巴之战结束后玛塔曾说:“马晓旭还年轻,她还很有前途。”听记者转达这句评价后,已经一只脚踏上车的马晓旭突然转过头来,不服气地嚷嚷道:“我比她小两岁。两年后,我肯定比她强。”

  杨一民:球迷宽容很难得

  中国女足队员们全部上车之后,女足代表团团长杨一民还在与武汉赛区组委会官员们握手道别。

  这场惨败让中国女足无形中背负了一些压力,杨一民说:“比赛中,我们的确犯了很多错误,但队员们自己也不想犯这些错误。我昨天也跟队员说了,输球后我们不会追究谁的责任,比赛过去就过去了,现在只想下面的比赛。”

  记者请杨一民评价中国女足这两场比赛的主场氛围,杨一民说:“太好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我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激情、宽容。昨晚比赛输了那么多球,但球迷们依然在为我们加油。激情而不失宽容,这两者能和谐统一,我觉得太难得了。”

  送别的武汉市体育局局长李坤耀还帮杨一民加了两个字:“期待。我昨天给崔大林副局长说的便是激情、宽容和期待。我们不仅期待中国女足重回武汉,更期待中国女足在这里走得更远。”

  抵达武汉机场,中国女足碰到了“敌人”新西兰队。两队同机抵达天津。16时30分,

中国队入住天津喜来登酒店。由于前一天比赛以及旅途疲劳的缘故,中国队昨晚没有安排任何训练,全队将会从今天开始为小组赛最后一战进行准备。同组的巴西和丹麦队将会在杭州展开激战。

  《晶报》供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