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玛塔表现征服中国球迷:她真的是穿裙子的贝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2:04  现代金报

  金报讯(实习生 仲茜 见习记者 邹鑫)“玛塔就是穿裙子的贝利。”昨晚,“大梁山杯·金报球迷欢乐场”第二场活动在紫蓝音乐酒吧激情上演。成群结队的上班族成为现场拉拉队主力军。看到比赛中巴西队球员脚下娴熟的技术,球迷们都将赞叹声投向巴西队主力前锋玛塔:“遇上这样的对手只能说运气不好。”

  面对技高一筹的巴西队,中国队开场攻势猛烈,但随着巴西队逐渐掌握场上节奏,中国女足玫瑰们掉进被动漩涡。欢乐场里球迷们竟唱起歌来:“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啊……”一曲刚落,田震的《铿锵玫瑰》又响彻在酒吧里。

  火热的气氛,感染了到场的两位外国球迷,他们是来自印度的桑尼和丹尼尔。虽然自己国家的球队没能踢进女足

世界杯,但他们仍然很乐衷于观看
中国队
的比赛。“我认识孙雯、刘爱玲、金嫣,还认识马晓旭、韩端、浦玮,还经常在电视上看马晓旭的故事。”

  中场休息时,欢乐场举行了“选球星,猜身价”的有奖趣味游戏,大奖被在与本报和央视合作的球迷世界杯活动中的球迷金球奖获得者张弓夺得。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