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主帅做出郑重承诺:打丹麦会竭尽全力不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0:46  大连日报

  本报武汉专电 对于惨败,多曼认为最大的原因是双方实力差距太大,“我们今天的目标是全力争胜,但无奈巴西队实力过于强大。跟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比赛,如果我们没进球,他们当然会取得进球。”不过多曼表示,“虽然0∶4输掉比赛,但队伍没有失去信心,也仍有机会出线。”多曼斯基郑重其事地说:“希望巴西队第三场比赛能够发挥职业精神,击败丹麦队。”而出席发布会的巴西队主帅巴塞罗斯也郑重回应,“我们会竭尽全力打好同丹麦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我们绝不会放水。”但他在点评本场比赛时也是毫不客气,“对玛塔这样的球员,怎么能只有1名球员盯防呢?这是中国队犯的最大错误,盯防玛塔,必须有两三名球员才行!”

  据了解,在终场哨响后,多曼斯基已经召集队员们在场内进行了4分钟的训话和点评,“我告诉大家,输给巴西队不可耻,你们不要泄气,要打起精神准备打败新西兰队。”多曼说。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也在赛后来到场内,为球队鼓劲,并告诫她们“忘掉本场失利,认真准备接下来比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