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我们应该打得更好 主要差距在个人攻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中国队与巴西队的比赛,也被看作是亚姐与世姐的对决。遗憾的是,马晓旭在本场比赛中,没能打进本次世界杯的第一粒进球,输给了自己的朋友玛塔。在接受采访时,她一再向记者表示,球队本可以打得更好。

  输了球,马晓旭的脸上也没了笑容。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也显得冷静一些。她承认输球让她心情很糟。并表示球队本有机会进球,但都遗憾地错过,如果上半场球队能把握住机会打进一球,就不会那么被动,但很可惜是未能打破僵局,才造成了后面的情况。在谈到中国队与巴西队的差距时,马晓旭表示主要的差距还是在个人的能力上。“看看玛塔,还有其她几个巴西人,把我们后防冲得不像样子,攻击力太强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