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帅受罚丹麦队喜忧参半 击败新西兰小组出线有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8:40  天府早报

  早报武汉专电(特约记者李健)就在昨日丹麦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之前,国际足联正式宣布了对丹麦队主帅穆勒给予禁赛两场的处罚,同时还有6个月的观察期。丹麦队在缺少主帅的情况下,最终以2:0战胜了新西兰队,在将对手淘汰出局的同时,也为自己保留住了一丝出线的希望。

  丹麦队主帅穆勒受到处罚的原因是在输给中国队之后,穆勒气急败坏,赛后拒绝与中国队主教练多曼斯基握手。本场与新西兰队的比赛,穆勒没能出现在教练席上,这为丹麦队带来了巨大的困难。不过丹麦队毕竟在实力上占有很大优势,在上半场摸清了对手情况后,下半场发动狂攻,并且在第58分钟和第69分钟攻入两球,以2:0赢得比赛。她们将在最后一轮与巴西队展开生死战,而新西兰队两战皆负,已经丧失了晋级的机会。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