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主帅穆勒遭禁赛两场 无奈表示将无条件服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7:50  每日新报

  新报武汉电【记者 赵勇】昨天下午,从2007年女足世界杯组委会传来消息,因为在小组赛首战结束后一系列不冷静的行为,丹麦女足主教练穆勒正式遭到了国际足联禁赛两场的处罚。

  12日晚的中丹之战结束后,丹麦女足主帅穆勒怒称裁判不公而拒绝与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握手,并称将就丹麦女足遭遇的一系列不公平待遇向国际足联申诉。但几日来经过国际足联的调查和调解,前日中午丹麦女足举行发布会,穆勒公开表示:“对这件事情我已一再道歉,希望大家能原谅我不冷静的行为。”不过,国际足联并没有打算就此放穆勒一马,对他的处罚决定在昨天下午出台,穆勒不但被禁赛两场,而且还有6个月的观察期。其实,按照女足世界杯赛事规章,穆勒本应被处以禁赛4场的严厉处罚,但最终大赛纪律委员会经过研讨决定减至两场。这意味着,除去昨天下午丹麦女足与新西兰女足的比赛,穆勒还将缺席小组赛最后一轮与巴西女足的关键一战。昨天比赛中,穆勒是在包厢内看完的比赛。对于处罚结果,穆勒有些无奈地表示:“没有办法,在这个问题上我没有任何发言权,我只能无条件地服从。”如果穆勒还想在本届世界杯上继续指挥,那么他只能期待着自己的球队能获得小组出线权。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