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最后一战不容有失 大比分取胜成唯一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7:50  每日新报

  如此大比分地输给巴西女足后,中国女足的小组出线形势变得严峻起来。最后一场与新西兰女足在天津的比赛,多曼斯基和她的弟子们不能有半点失误,否则,“东道主未能小组出线”的猜想极有可能成真。

  巴西女足2战2胜,积6分,手握9个净胜球;丹麦女足2战1胜1负进4球,净胜球是1;中国女足虽同为1胜1负,但净胜球为-3。 由于本届女足世界杯的出线规则是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首先比较净胜球,其次才比较进球数。因此,中国女足的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如果巴西女足最后一场比赛输给丹麦女足,

中国女足击败新西兰女足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出现3球队同积6分的状况。这样的话,三支球队就需要比较净胜球,而不是相互胜负关系了。目前巴西女足净胜球是9,丹麦是1,中国是-3,中国女足劣势非常明显。这样的话,中国女足必须确保比丹麦女足多进5球方可出线。当然,如果巴西女足不输给丹麦女足,中国女足只要击败新西兰女足就铁定出线。所以,无论如何,中国女足在最后一战中最需要做的就是争取大比分战胜对手。当然,如果中国女足不能拿下新西兰女足,那么出线的概率还将大大缩小。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