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姐与世姐差距比想象要大 马晓旭只能"羡慕"玛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7:50  每日新报

  本场中巴之战的一大看点就是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与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的巅峰对决。可惜,让人失望的是,亚姐与世姐的差距竟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大。

  作为曾经一同征战瑞超的队员,马晓旭和玛塔的竞争开始于俱乐部。正是由于有玛塔的存在,马晓旭只能以“半个主力”的身份完成自己的瑞超之旅。心有不甘的马晓旭自然希望能通过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并不比玛塔差,赛前,马晓旭一再表示,自己期待着同玛塔的对决。同样的问题摆在玛塔面前,世姐只是谦逊地说马晓旭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

  昨晚的比赛中,如果单从前半场的表现来看,玛塔除了打进一粒进球外,似乎在表现上和马晓旭不分伯仲。然而,下半时的风云突变则让这场对决彻底走了样。面对对手的一再进球,

中国女足队员集体“疲软”,缺少中场强有力支持的马晓旭此时在对方禁区前沿除了来回奔跑外无所事事,越战越勇的巴西女足则源源不断地给玛塔输送着一发又一发炮弹。当打入两球的玛塔继续在中国女足门前“横冲直撞”时,与她在远处对望的马晓旭此时正叉着腰大口喘着粗气,而她的脸上分明写满了“羡慕”。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