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主帅一语点破中国败因 为何只派一个人盯玛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1:42  新京报

  ■ 对手

  本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巴西队虽然赢了比赛,但主教练巴塞罗斯赛后依然认为两支球队是在同一水平线上。“你们的主教练只派了一名队员盯防玛塔,这是最大的错误!”巴塞罗斯说。

  巴西队主教练巴塞罗斯不认为两队实力相差悬殊,他说:“在技术上,中国和巴西没什么区别,我们在技术上没太多优势。”他为中国队总结两点错误,“第一个是上半场的两次机会都没有抓住,第二个就是只派了一名队员盯防玛塔。对于像玛塔这样的优秀队员,我认为只派一名队员来盯防显然是不够的!”巴塞罗斯说。

  在发布会现场,巴塞罗斯始终很低调:“我们取胜的原因很简单,就是球员在场上抓住了机会,而

中国队却没有做到这一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