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惨败巴西多曼以练代罚 战新西兰靠什么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1:20  东方网-劳动报

  输了球的“中国玫瑰”今晚看到了多曼斯基“魔鬼教头”的另一面。比赛结束之后,最近一直以和善面目示人的多曼斯基在赛后下达了一条不同寻常的命令:全队留下来加练。

  终场时,满座的武汉体育中心已经只剩下3万多观众。在向观众致意之后,多曼斯基把全体队员、教练员甚至队医叫到了一起,她站在大家围成的一个圈内足足讲了5分钟的话,动作和表情看起来也都非常激动。讲完话之后,多曼斯基要求其他教练带领队员继续加练,自己则转身赶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这也是后来为什么巴西队率先召开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原因。

  大约在晚上10时10分左右,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等人下到场地内,对队员进行了鼓励。随后,崔大林和谢亚龙以及参加比赛的球员离开了球场,只留下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继续训练。

  这场失利是

中国女足
世界杯
参赛史上的一次最大比分失利,也是
中国队
在世界杯小组赛中首次输球。而因为这场比赛的失利,中国女足也丧失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目前在D组中,巴西队积6分且有9个净胜球排名第一,丹麦队积3分一个净胜球,中国队也是积3分,但净胜球为负3。所以,中国队要想小组出线,除了要确保战胜新西兰,还要寄希望于丹麦不能战胜巴西。所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多曼斯基曾经多次提到希望“巴西队能够发挥职业体育精神,尽全力去打和丹麦队的比赛。”

  即便丹麦队战胜无心恋战的巴西队,中国队还得至少要攻进新西兰队6个球才能确保出线。可以说,这场大比分失利让中国队的出线形势变得非常复杂。□(本报武汉9月15日电)作者:王卫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