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难以接受四球溃败 大胜新西兰心里是否有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球之差输给巴西,这或许是多曼斯基在赛前从未想到过的结果,就在昨天的训练之后,多曼还曾向媒体表示自己通过反复研究和剪辑巴西同新西兰的那场比赛后已经找到了巴西队的弱点之所在,那种自信的表情让人不禁相信多曼已经找到了能够与攻击力强大的巴西队相抗衡的秘密武器。但是今天这场比赛的结果还是让多曼的美好愿望灰飞烟灭,一场不期的溃败让中国队的小组出线道路陡然变得艰难起来。

  今天的武汉市体育中心上座率高的空前,上一场中国迎战丹麦的时候场内的观众人数是50800,而今天的观众人数则是54000,已经可以称 得上是无限爆满。毕竟中国女足此前在武汉从未输过球,成千上万的观众今天来看比赛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看到一场漂亮的胜利,即使是在中国队3球落后的情况下球迷们也没有放弃加油助威的呼喊声。“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都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当看台上响起这句歌声的时候,玫瑰军团仍在场上与巴西队不懈地周旋着。

  无数面五星红旗在看台上争相招展着,这样的画面与体育场右侧比分板上那个刺眼的4-0相互映衬,显得极不协调,就连多曼斯基自己都无法接受这样的一场溃败。这是

中国女足在福地武汉的第一场失败,同时也是中国女足在
世界杯
前四目标下最不应该出现的一场溃败。裁判的哨声响起之后,巴西队的队员和教练在球场中间围成了一个圈进行欢呼和庆祝,而失落的中国女足队员们则默默地聚拢在一起,自发地走向球场另一侧的看台前绕周向现场的球迷进行致意。

  但是主帅多曼斯基却并没有加入到这个行列之中,终场哨声响起之后,多曼径直走向巴西队的替补席和自己相熟的主力教练和工作人员握手,和替补席上的人握过手之后,多曼再度转身走向球场中央,而在和

中国队的姑娘们擦身而过的时候,多曼没有回头看一眼自己的弟子,而 是直接向前找到了被人群簇拥着的巴西队主帅巴塞罗斯,在和巴塞罗斯握手之后,多曼缓缓走回替补席,不久之后才像突然想起什么一样走过去将自己的队员全部召集在一起,中国队在下半场的梦游般的表现让多曼非常不满,鼓励的话以前已经说了一千遍,但是今天问题依旧还是出现了。

  0比4的溃败不是结尾,毕竟下一场同新西兰的那场比赛的结果才将决定着中国女足在本届世界杯之旅的命运走向,因此输球之后的多曼斯基也破天荒的变得有些“罗嗦”,她不停地反复强调着希望巴西队在下一场比赛中能够发挥职业精神,不要和丹麦队打默契球。在这个时刻,不管心里有底还是没底,多曼都只能喊出下一场要大胜新西兰的口号。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武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