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错失两次机会导致被动 对新西兰该注意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0:51  东南快报

  在赛后,马晓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失败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上半场没有把握机会,下半场基本上跟着对方的节奏在打,从而导致全场被动。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马晓旭表示不会受到打击,“我们会做更充分的准备,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在被问到女足输在哪里时,马晓旭说:“我觉得这场比赛其实我们上半场还有机会的,我们上半场有两个非常好的机会,如果我们上半场进了两个球,可能局面就不会成这样了,可能我们没有比对方先进球,对方个人能力又特别强,像你说的速度又特别快,我们这场比赛基本上跟着对方的速度和节奏在打,所以就显得很被动。”

  这场比赛女足丢了4个球也显示了球队的不够成熟,不过出线的主动权还掌握在自己手里,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马晓旭表示:“我们会尽快调整好心态,全力去拼最后一场比赛。”综合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