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组出线要防连环套 中国女足必须狂胜新西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0:06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9月15日电(记者李鹏翔、贾文军)0:4不敌巴西队后,中国女足的小组出线形势一下子变得微妙起来。要防止与巴西、丹麦两队形成连环套,中国队必须在下轮比赛中大比分战胜新西兰队,才能确保出线。

  目前,D组的排名情况为:巴西队两胜积6分排第一,丹麦队和中国队一胜一负同积3分,但丹麦队拥有1个净胜球排第二,中国队为负3个净胜球排第三。新西兰队两负积0分。

  第三轮比赛中,丹麦队要想出线必须全力战胜巴西队。而已拥有9个净胜球的巴西队很可能派上替补阵容,一旦丹麦队战胜巴西队,中国队胜新西兰队,三队间将形成连环套。

  根据本届

世界杯的相关规定,三队间积分相同,最后要靠净胜球的多少决定两个出线名额的归属。目前,中国队比丹麦队少4个净胜球。如果第三轮比赛中,丹麦队战胜巴西队,则中国队必须在新西兰队身上捞到超过丹麦队的净胜球数方能出线。

  当然,对于

中国女足来讲,还有一个赛程安排的优势。中国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是D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此前丹麦队不敌巴西队,中国队只须战胜新西兰队即可小组出线。一旦丹麦队战胜巴西队,中国队就必须倾其全力,狂胜新西兰队方能确保出线。(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