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文霞开球失误送礼 克里斯蒂安妮助巴西三球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1:09  新浪体育
韩文霞开球失误送礼克里斯蒂安妮助巴西三球领先

克里斯蒂安妮助巴西三球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00,女足世界杯D组的一场焦点大战在武汉体育中心打响,由中国女足迎战巴西女足。下半时开始阶段中国队连吃对方两记闷棍,在克里斯蒂安妮单刀破门后不久,韩文霞的失误又“间接助攻”对手将比分改写为3-0。

  就在克里斯蒂安妮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两分钟之后,韩文霞手抛球出现失误,皮球被玛塔得到,之后玛塔沿着左路快速突破横传后点,克里斯蒂安妮面对空门再次攻破了韩文霞的十指关,巴西瞬间将比分扩大为3比0!

  (新浪体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