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连续任意球难奏效 丹妮耶拉铲毕妍遭黄牌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00,女足世界杯D组的一场焦点大战在武汉体育中心打响,由中国女足迎战巴西女足。如果中国队取胜,就很有可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战前,多曼斯基专门演练了任意球战术,开场10分钟内,中国队已经通过2次任意球威胁巴西。

  第8分钟,中国女足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毕妍主罚被巴西后卫挡出。毕妍带球再度进攻,被对方7号放倒,后者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中国队连续获得任意球,可惜这次毕妍的任意球直接被守门员得到。

  (新浪体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