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我一直渴望这场比赛 我要在比赛中超越玛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6:10  半岛晨报

  世界足球小姐与亚洲足球小姐的对抗,是中巴之战的一大看点,曾经在于奥默队是队友的这对锋线搭档将在武汉决一高下。尽管赛前,马晓旭还曾约玛塔一同聊天,但15日到了赛场上两人只有用出色的表现和更多的进球来证明谁更强。大战之前,马晓旭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我渴望这场比赛,更渴望在这场比赛中超越玛塔。”

  女足世界杯首轮比赛,玛塔和马晓旭的表现都很出色,但玛塔的两粒进球似乎更抢眼。为了证明自己,马晓旭在14日的训练中就异常努力,在5对5分组对抗中,马晓旭用一记势大力沉的射门证明自己找到射门的感觉。随后,她又从队友的脚下抢得皮球完成了射门,而队友们也都为亚姐的良好状态感到高兴,刘亚莉就打趣地对马晓旭说:“行呀,来状态了,明天就看你的了。”

  训练之后,马晓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玛塔交手,我当然憋着一股劲,刚来武汉我们就约定了,要在赛场上比一下,现在终于等到了,我当然得好好表现了。”A30c晨报武汉9月14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记者崔昊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