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收视大热:揭幕战直逼欧洲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5: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武汉专电 记者 林本剑报道: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女足世界杯首轮比赛的收视情况。卫冕冠军德国对阿根廷的揭幕战,德国队以11比0横扫对手,有250万德国球迷通过德国ZDF电视台观看了这场大战,创下20%的收视率,直逼欧洲冠军杯重要赛事。

  日本富士电视台转播日本与英格兰的惊险对决,也创下近20%的收视率。排在收视榜首位的则是B组瑞典以1比1逼平尼日利亚的比赛,瑞典第四电视台的直播创造了56.8%收视率。

  本届

世界杯赛电视转播覆盖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比2003年增加了25%,转播媒体数量也大大增加,一些国家甚至有三家电视台同时直播一场比赛。

  (编辑:健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