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主帅:不派人专门盯马晓旭 她会被联手"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4:3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雄)作为中国女足“悍马”之一的马晓旭,对于各队来说都是一个危险的人物,但即将挑战中国女足的巴西主帅巴塞罗斯昨晚却表示:我们不会专门派人盯防马晓旭。

  巴塞罗斯称:中国队是一个比较难对付的球队,而且明天又是在她们的主场作战,因此比赛肯定会非常困难。但我们要想赢得世界杯,就必须要争取战胜中国队。至于马晓旭,我也知道她非常有威胁,但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不会专门派人来盯防她。因为我们的每名后卫实力都非常强,我相信她们会联手将马晓旭冻结的。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