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通左路通道对抗桑巴军团 中国女足迎战劲旅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2:00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 袁文通

  本报武汉专电 与巴西队一战,重要意义不言而喻。骨子里就是“进攻足球”的多曼斯基,不会放弃与这个强大对手死磕的机会。但瑞典女人是聪明的,鉴于对方攻击力强大,她决定对首发阵容进行一次有针对性的调整。

  多曼斯基自上任以来,一直强调中国队的边路进攻。首战虽然获胜,但这一点没有体现出来。经过录像敌我双方的对比,多曼斯基决定对中国队的左路进行一次大手术,用上场锁定胜局的“快马”宋晓丽替下表现平平的曲飞飞,而老将刘亚莉伤愈复出,重新回到老位置左后卫,顶替上场拼到抽筋的小将周高萍,这么一来,中国队的左路算是有了一个全新的组合。宋晓丽的速度和刘亚莉左路一脚精准的传中球,是今晚坚持打防守反击战术的多曼斯基所急需的。毕竟,首场与丹麦队一战,虽然中国队打进了三记世界波,但中国队的左路没有一次像样的传中,以致韩端和马晓旭两人只能通过个人能力寻找射门的机会。

  当然,换人的另一个目的就是希望用二人的速度,压制住巴西队右路的两名悍将埃斯特尔和西蒙尼,以缓解

中国队后防线的压力。

  除了左路的变化,中国队今晚的首发阵容中,其他位置没有太大的变化,对于外界批评的门将位置,从昨晚的训练来看,多曼斯基不会轻易用小将张艳茹换下韩文霞,毕竟大赛之中,临时更换门将的例子并不常见。

  预计首发阵容(442阵型):门将:韩文霞;后卫:刘亚莉、浦伟、李洁、周高萍;前卫:宋晓丽、毕妍、潘丽娜、谢彩霞;前锋:韩端、马晓旭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