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我们不惧任何对手 中国队会发挥整体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0:42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VS巴西

  今晚8:00CCTV-5直播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实习生 冼韶勇)今晚8时,中国女足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巴西队,面对劲敌,多曼斯基的队伍本场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3分。

  小组赛第一场与丹麦队比赛后,丹麦队主帅穆勒虽与中国方面出现冲突,但昨日穆勒已经公开向中国队及多曼斯基正式道歉。他表示:“中国队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好,她们理应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失利的结果让我们一时难以接受,所以我的情绪有些失控,输球了没和多曼斯基握手,显得很不礼貌。”

  战胜丹麦队后,

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给主力队员放假休息一天。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多帅针对巴西队的特点进行了战术演练。在主力阵容方面,多曼也进行了微调,上场比赛攻入制胜球的宋晓丽被安排在了主力左前卫的位置,而上场比赛中稍显紧张的周高萍左后卫的位置则改由“多面手”刘亚莉镇守。而主力中卫李洁伤势已无大碍,今晚将继续与浦玮搭档。

  为了让队员适应晚上比赛,巴西女足特意将原定于昨天下午的训练调到晚上进行。主教练巴塞罗斯表示:“我们不适应晚上比赛,因此在

中国队的主场想战胜中国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中国队的主场优势也是我们无法回避的难点之一。”

  在今晚的比赛中,中国队的马晓旭与巴西队的玛塔这对昔日同在瑞典默奥队效力的队友,将成为场上“对手”,马晓旭说:“玛塔是非常优秀的选手,技术非常全面。不过我们从来不惧怕任何对手。球队是一个整体,中国队会发挥球队的整体力量迎战巴西队。”

  由于中国女足最后一场将对阵实力最弱的新西兰队,因此只要在本场比赛中不输给巴西队,中国女足就可以在对新西兰队的比赛中争取足够的净胜球,从而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