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中国仍有潜力出线无忧 暴露一缺陷成通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0:32  足球-劲体育

  要祝贺中国队的首战获胜,这场比赛十分精彩,节奏很紧张,很有戏剧性,尤其是最后时刻的进球。我一直在关注着中国女足。大赛开始前我还给李飞宇领队打了电话,祝他们一切都好。我知道这支球队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她们在主场作战,第一场比赛是必须要获得胜利的,现在他们做到了。第一场比赛总是十分困难的,以后的情况会逐渐好起来。球队现在表现出来的实力,与我预计的没有太远的距离,这支球队还有潜力。 

  比赛到最后还让人神经紧张,主要是中国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几次很好的破门机会都没有能把握住。不过这是中国足球面临的通病,不仅仅出现在女足比赛中,在其他层次和级别的比赛中都有这样的问题,这在短时间内是无法改变的。同时也要考虑到,这些姑娘身上的压力非常大,这会影响她们在门前的感觉,让她们感到紧张。但是好在她们克服了这种压力,三个进球都非常的漂亮,远射和定位球是非常有效的进攻手段。防守上还有一些问题,这可能也是与压力导致了后卫的紧张有关系。另外后卫们需要更多的思考,进行更好的组织,她们应该注意对手的定位球,尤其是在面对欧洲球队的时候,这些球队在头球上都有很大的优势。我相信多曼斯基教练会考虑到这一点,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有自己的想法和计划。 

  今天丹麦队表现得也不错,她们过多地依靠身体的拼抢,这也给

中国队带来了一些困难。不过中国本身的实力本来在丹麦之上,这一点在比赛结果中很好地体现了出来。马晓旭的表现很不错,替补上场的宋晓丽还有队长李洁都很出色,我必须再提一次,这几个进球非常的漂亮,胜利是中国队应得的。中国在这个小组中出线没有什么问题,丹麦是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新西兰没有什么机会,巴西不会比丹麦强大。中国队在主场作战,有主场观众强大的支持,我相信她们至少将打入半决赛,甚至是很有希望进入决赛。 

  在所有出场的球队中,德国队看上去是最强的球队。不过这场比赛并不能证明德国队的实力已经超出了所有的对手,对手阿根廷的实力比较弱,几乎每一次进攻都能带来一个进球。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很困难。德国女足取得成绩的关键,是因为她们更加职业化,在准备工作上有完美的后盾,尤其是比赛前的训练营可以说是非常的好,她们甚至有自己专门的

厨师,为球员调配合适的饮食。这给她们的
世界杯
之行打下了基础。

  克劳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