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晓丽父亲感受最幸福时刻 家里电话被祝贺人打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此前在中国女足队里从未有过国际A级比赛进球的宋晓丽在对丹麦队一战中打进致胜一球后一战成名,她的父亲宋根喜在昨天下午的女足队员和家长茶话会上是最受瞩目的人物,镜头和摄像机都对准了他。

  新浪体育问:“那天在晚餐的时候我看到您写的拼搏两个字很漂亮啊?”

  一旁的宋晓丽抢话插言说:“那字不是我爸爸写的,是我妈妈请她的同事代笔的。”

  “您昨天在在看台上看球的时候看到晓莉那一脚感觉怎么样啊?”

  宋爸爸憨厚且言简意赅地说:“很好。”然后就自己笑了起来,他身边的宋晓丽不好意思地捂起了脸也也甜甜地笑了。

  “异常激动。”宋爸爸这次形容自己心情的时候把形容词增加到了四个字,显然他并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的汉子。

  这是第一次在现场观看宋晓丽的比赛吗?

  “很少看,我很激动,这次的进球是对她努力的回报,也是对未来的鼓励。”

  “在前一天晚上一起吃饭的时候,你们谈到过她可能进球吗?”

  宋根喜说:“我预料到会进球的,这是她正常的一个技术发挥嘛。”

  “昨天晚上没给你爸爸报报喜打打电话。”

  宋晓丽笑着说:“这个不能说,是秘密。”

  随后宋爸爸还向新浪体育透露说,在比赛结束后,他们自己和家里的电话联系都好久联系不上,因为宋晓丽的亲戚朋友,体育局的领导教练等等已经把他们家的电话打爆了。直到比赛结束后1个多小时才和家里的妈妈以及宋晓丽的弟弟联系上,当然免不了是一通夸奖了。

  (新浪体育周超 发自武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