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全力备战出线生死战 多曼点评桑巴军团最大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武汉专电 记者 赵宝彤报道:昨天下午进行的女足世界杯D组首场比赛,巴西队以5比0大胜新西兰队。巴西队主教练巴塞罗斯赛后表示,周六与中国队的比赛必须全力以赴。

  巴塞罗斯认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非常艰难,特别是东道主队。“巴西队除了玛塔还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她们会在比赛中站出来,好好表现自己。中国队是一支强劲的队伍,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认真准备比赛”。

  中国队主帅多曼斯基赛后也谈到,巴西球员脚下功夫十分娴熟,控球能力非常强,但是脚下控球过多,也影响了比赛的节奏,这一点对中国队是有利的。不过从巴新之战可看出,巴西队进攻点多,远射很有威胁,中国队要对插上队员加强防守。赛后的两天训练,中国队会加强这方面的战术演练。

  (编辑:健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