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净吞11弹阿根廷主帅感羞愧 次战日本要对阵容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2: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上海报道 在同济大学训练的阿根廷队最近几天得到了上海球迷前所未有的支持。12日的训练吸引了近千同济学子驻足观看,并用英语高喊“ARGENTINA”为队员加油,更有球迷冲破封锁线,将一束玫瑰送给乌龙门将科雷阿,表示对她的安慰。  

  天性奔放的南美人也没有放弃。12日球队主教练波列洛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只要重塑信心,球队仍然有出线机会,当然现在我们的当务之急是战胜日本队。”波列洛向记者透露,除了门将位置之外,首场比赛首发阵容中还将有四五个位置需要调整,调整幅度将近一半。“首场比赛球员表现失常的原因,我也无法解释,我只是感到非常丢脸。现在对于我们队来说,重塑球队信心的关键是重塑我本人的信心。”   

  对于接下来对日本的比赛,记者提醒波列洛当心对手的定位球战术,“定位球的防守确实是我们必须解决的一个问题,这几天我们也认真观看了跟德国队比赛的录像,在防守定位球时我们犯了很多错误。

日本队在定位球上很有办法,不过我们要小组出线,就一定要战胜这个对手。”

(裴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