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林茨详解队友 林戈尔不愧天才大学女生竟为过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2:16  东方体育日报

  安格雷尔——理疗师:我很高兴她能成为我们的一号,以前她还从未踢过一届大赛。

  贝林格——销售内勤:通过集训脱颖而出的代表,她在左路非常强,大力射门是她的标志性动作。

  米塔克——体育用品销售:她拥有一名前锋所应有的一切素质,对比赛的理解、节奏,以及得分能力。

  布莱索尼克——职业女足运动员:她让我们多了灵活性。她可以踢很多位置,后卫和中场都能胜任。

  辛格斯特——理疗师:我们的后防领袖。她的传球往往能带来很多有效的进攻。

  加雷弗雷克斯——管理学学生:中场最无私的一个人,她往往能找到位置最好的队友。此外,她的长腿可以让她够到几乎每一个球。

  巴尔图希亚克——体育学学生:这是她的第一届

世界杯。她可以踢左中场,也能踢后腰。

  温贝尔斯基——微观经济学学生:她的左右脚都能射门,而且能突破所有的防线。

  巴伊拉玛伊——军人:我们队内技术最好的一个人,她的过人可以帮我们带来巨大的惊喜。

  皮特——高中生:队内最年轻的姑娘,她是我们后防线的希望。技术好,控球能力和一对一的对抗能力很强。

  林戈尔——德国足协的体育经济老师:一个天才,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而且她的定位球能力无出其右。

  米内尔特:职业女足运动员:毫无同情心的后卫,在规则范围内,她能赢得所有的对抗。

  劳德尔——体育军人:她就像是坐了直升机一样。在备战世界杯的时候,她甚至还没有一场国家队的经验,但她在中场始终不知疲倦地奔跑,门前也很有威胁。

  希姆塞克——候补议员:我俩在法兰克福俱乐部已经踢了15年足球,闭着眼都能达到默契。

  弗斯——建筑学大学生:德国杯决赛让她充分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一个极为灵巧的后卫,进攻能力同样突出。

  斯蒂格曼——雇佣兵:她在左路的防守就像是银行一样保险。

  穆勒——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销售内勤:如果有一直能满负荷运转的人的话,穆勒就是其中之一。

  克朗恩——体育学学生:她是球场上能承担责任的人。作为领袖,她曾率领德国U19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冠军。

(林龙)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