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晓丽:未想到一脚打出世界波 庆祝之时已热泪盈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2:00  东方体育日报

  “哪一个是宋晓丽?换上训练服不认识了。”昨晚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宋晓丽自然是众多记者追逐的对象,但是这名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的小姑娘实在是让人有些陌生。

  正说着,宋晓丽一个人背着包走了出来,看到那么多记者围上来,她笑眯眯的表情中还带着羞涩。“高兴,当然很高兴,第一次打世界杯,第一场比赛就能够在关键时刻进球,我特别高兴。”宋晓丽笑着说。

  被问起为什么会选择远射,宋晓丽解释道,当时比赛所剩的时间不多了,而得球以后又发现自己周围没有人在防守,所以就选择起脚射门了。“正好步点踩得非常舒服,刚出脚就觉得有了。不过我也没想到这脚球质量这么高。”腼腆的宋晓丽一边回答提问一边红着脸。

  多曼斯基是在下半场用宋晓丽换下已经抽筋的周高萍,当初多曼斯基坚持要把宋晓丽留在21人大名单中,正是看中了宋晓丽在能防守同时的进攻能力。事实证明,多曼斯基毕竟是一位有着丰富女足执教经验的主教练。

  “我要感谢的人太多了,我想谢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宋晓丽说,“不过这只是

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也是我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我不觉得会有‘一球成名’的感觉,其实我现在心情已经很平静了。”

  不过,刚刚进球的那一刻,宋晓丽可一点都不平静。她先是仰天捂着脸,然后接受了全体队员的拥抱。“队友们都跑过来跟我说‘太棒了晓丽’,我当时真被巨大的幸福感击中了,虽然没掉下眼泪来,但已经热泪盈眶了。”

  (陈晶 )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