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通讯社热评中丹激情大战 宋晓丽远射"偷"走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58  体坛周报

  【美联】 胜利提升了东道主对与巴西一战的期望。宋第58分钟出场,用一个漂亮远射锁定胜局,让丹麦球员痛苦地瘫倒在地。50800名观众整场比赛都在不知疲倦地呐喊,伴随着锣鼓声和号角声。

  【法新】 中国通过苦战以3比2击败了狡猾的丹麦队,显示了自己在本届世界杯的决心。丹麦人一度扳平,但宋偷走了荣耀,帮助中国队拿到3分。

  【FIFA】 门将们都将带着对远射的担忧入睡,甚至遭遇梦魇。宋晓丽用一个精彩的制胜远射对丹麦人进行了一次绝望的打击。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