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键小姐宋晓丽拯救玫瑰 这一脚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8:25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武汉专电 昨晚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说宋晓丽命好,因为她“来得早不如来得巧”,中国女足姑娘就是这样一个幸运的角色。

  在比赛前半部分的大半时间内,宋晓丽都坐在替补席上,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在场上拼搏的队友们。下半时开场刚过10分钟,宋晓丽终于得到多曼斯基的指示,披挂上阵。此时,中国女足2:1领先。上场之后宋晓丽很快融入了球队,不仅参与边路进攻,而且还打出了几次有威胁的射门。在丹麦队把比分追到2:2之后,宋晓丽终于等来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当时宋晓丽从中路逼近对方禁区,看着马晓旭顶来的皮球漂亮地胸部停球,稍作调整之后拔脚怒射,皮球势大力沉,直直击中对方门梁,并弹入对方网窝——典型的世界波。这是一次在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足以拯救一切的进球。

  不过,赛后宋晓丽却并没有因为此球而沾沾自喜,她说:“主教练一直叫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要进攻,何况那时候我们还被逼平了,肯定要进攻的。还好,当时并没有太多人盯防我,我停球也停得比较到位。有些偶然的成分,不过,希望这种偶然多来几回。”

  来源: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