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我没看错马晓旭 和韩端的配合越来越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第33分钟,多曼又一次从替补席上起身,走到场边指挥,这是本场比赛她第12次起身。这时中国女足正准备主罚任意球,几秒钟后,李洁进球了。狂奔之后,球员们都围到了多曼的身边,与她击掌庆祝。

  但到了下半场,每当丹麦队主罚角球,或者是将进攻推进到中国队禁区前沿时,多曼就显得非常紧张,甚至在原地跳起来,蹦得老高。在丢掉第一球后,多曼逐渐变得清醒起来,反而如稳坐钓鱼台。但随着丹麦队将比分扳平,多曼的脸上已经看不到笑容了,她甚至有些控制不住地击打替补席的座位。最后时刻,宋晓丽的进球挽救了中国女足,赛后姑娘们手拉手向观众致谢,多曼站在一旁,脸上堆满了灿烂的笑容。

  马晓旭昨日被评为最佳球员,多曼斯基在新闻发布会上将溢美之辞赠予给了这位她一直都非常器重的前锋球员,“她是我们最重要的队员之一。今天,她像是我们攻击线上的一柄尖刀,她和韩端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了。”但是马晓旭却对自己昨天的比赛并不满意,“没有进球,我非常遗憾。”

  换人、防守、发挥和运气是多曼认为昨天比赛能取得胜利的四大原因。“我的换人是经过认真考虑的,宋晓丽的替补上场不单能缓解其他球员的体能,同样还在最短的时间稳住了2比2时我们着急的心态,因为她很快抓住了机会。我应该感谢这些姑娘们。”

  比赛后,丹麦队主教练穆勒拒绝了与多曼斯基的握手,对于这个问题,两位主教练都不愿意发表过多意见。穆勒还表示,对于这个细节他将会与国际足联进行沟通。在他看来,昨天的比赛他很不满意,“

中国队是一支强队,但他们显然比较紧张,打法比较保守,不过中国队队员的脚下技术确实比我们更好,她们的几个进球带着明显的瑞典风格,我知道,这些配合和打法属于多曼斯基。”

  本报武汉专电 实习记者 谢礼恒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