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拉拉队走进蓉城校园 与师生进行文艺联欢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前日,在女足世界杯朝鲜队与美国队的比赛上,统一身着红衣的朝鲜拉拉队成为了成体中心看台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昨日,这些在赛场上激情洋溢的拉拉队员一行约160人前往四川文化产业学院,与那里的师生进行了文艺联欢会。

  在这支庞大的队伍中,有一对母女格外引人注目。昨日,大部分拉拉队员都换上了便装,但这对母女仍然穿着为朝鲜队加油时的红色队服。据妈妈金莲淑介绍,他们所有人全是专程从朝鲜国内赶来为朝鲜女足加油助威的,对于前日的朝美大战,她觉得平局的结果有点可惜,因为朝鲜队是完全有机会获胜的。当被问到对成都的印象时,金妈妈表示刚到这儿时有点陌生,不过熟悉了以后觉得成都真的很好,特别是成都的球迷真的是太热情了。

  在接受采访时,金妈妈显得有点羞涩和紧张,不过在随后的文艺表演中,金妈妈却让记者大吃一惊,她站在舞台上镇定自若,独唱了一首朝鲜歌曲,其他朝鲜拉拉队员则在一旁整齐地配合。

  据悉,这支朝鲜拉拉队将继续呆在成都,直到朝鲜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结束。在14日的成都体育中心,我们还能看到这支活力十足的红色队伍,他们将像首场比赛一样用极具朝鲜特色的鼓、锣、口号以及歌声,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

  实习记者 张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