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终于松了一口气 助理教练透露赛前承受巨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7:04  竞报

  当人们已经习惯了多曼斯基大声的叫喊和夸张的肢体语言时,她却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昨天晚上的90分钟,多曼斯基十分沉稳,很少离开自己的座位。我们熟悉的那个瑞典“女魔头”不见了。

  当世界杯开幕日多曼斯基给女足放假减压时,谁也不知道她承受了多大的压力,瑞典人甚至还因此染上流感。“这几天来,我可以明显地感觉到玛丽卡所承受的压力,她的话很少,总是一个人静静地想事情。”多曼的瑞典助手海莲娜这样告诉记者。昨天晚上,海莲娜的任务是在看台上为比赛录像。她就在记者前面。当李洁为中国队打入第一个进球的时候,海莲娜兴奋地跳了起来,以至于将记者的视线完全遮挡。“这样的大赛之前,第一场比赛给教练的压力确实太大了,而且对手还是小组出线的头号敌人。我们集中得比较早,这样长的时间,任何一个人都会产生很大的压力。”海莲娜说。

  海莲娜说:“当然,最后我们赢了。在这个小组我们出线的机会很大。玛丽卡现在应该轻松很多。”海莲娜说的没错。当

中国队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时,多曼斯基终于一跃而出,张开双臂召唤球员们过来庆祝。随后的比赛中,多曼斯基恢复了往日的活力,像一个指挥家一样用手势控制场上的一切。而一贯张扬的她在上半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面几乎没有离开自己的座位。

  在昨日取胜丹麦之后,

中国女足只要在下一场比赛中逼平巴西队便基本上可以确定小组出线。

  本报记者 张鑫/武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