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球漂亮舞姿优美 毕妍抢了“悍马组合”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6:28  新商报

  

进球漂亮舞姿优美毕妍抢了“悍马组合”风头

  毕妍进球漂亮,舞姿优美。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武汉报道

  没有出乎记者们的预料,昨天“

悍马组合”确实成为多家军的首发前锋组合出现,而从全场比赛看,尽管“悍马组合”韩端和马晓旭都有些精彩的个人表演,但是抢了她们风头的却是大连老乡毕妍。

  

中国女足开场不久,就接连获得角球的机会,左路的角球由谢彩霞主罚,右路则是毕妍主罚。两人的罚球看来之前经过了专门的训练,都是采取罚球直接旋向球门的脚法,几次角球,都让丹麦队门将惊出一身冷汗。而上半场正是毕妍的一次带球突破造成丹麦队犯规,后防重将李洁在对方禁区前沿的一脚精妙的世界波帮助
中国队
打开了胜利之门;下半场开场5分钟,毕妍更是得球之后长驱直入,一脚漂亮的远射将比分扩大为2:0。进球后的毕妍开心得像个孩子一样,两手在头顶上组成了一个心形。

  若非2:0之后,中国队防线立即出现问题,一分钟后就被对手进球,这场比赛几乎就可以提前锁定胜局。而马晓旭和韩端的配合,在比赛中虽然表现得兢兢业业,马晓旭、韩端都获得了数次射门机会,但可惜两人的运气似乎都不太好,和球门都是差之毫厘。

  尽管中国队连失两球,让人提心吊胆了一阵子,但是毕妍全场的表现都可以说是全队最好的。她的进攻前面已经提了,防守上毕妍同样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不止一次在中场完成漂亮的抢断,而且在对手几乎形成单刀的时候,也正是毕妍出现在最该出现的位置,瓦解了对手的有威胁的攻势。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