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足联为阿根廷门将脱罪 乌龙球应属德国球员所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5:20  长江商报

  通过对比赛录像进一步分析,昨日国际足联宣布:在女足世界杯德国队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第一粒和最后一粒进球均为德国球员所进,而非阿根廷队门将的“乌龙球”。

  该场比赛是本届世界杯女足赛的揭幕战,卫冕冠军德国队以11比0狂扫阿根廷队。在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阿根廷门将科雷亚误将对手开出的角球托入自家大门,为德国队献上一分。补时阶段,科雷亚再次出错,帮助对手再得一分,这两个进球最初被认为是阿根廷门将的乌龙球。

  根据国际足联的竞赛规则,在判断进球是否为乌龙球时,国际足联一般将进球归于进攻一方。所以,本场比赛第12分钟的进球者为德国队开角球的贝林格,而补时阶段的进球则归于“助攻”的德国队球员林格尔。在当日的比赛中,贝林格和林格尔已各有一球入账,国际足联的这一判定使两人目前的进球数均达到了两个。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