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玫瑰最后时刻上演绝杀 风雨云散后终见花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2: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女足庆祝胜利。 新华社发

  本报武汉9月12日讯 9月12日晚,中国女足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来了世界杯小组赛第一个对手丹麦队,凭借着宋晓丽最后时刻的进球,中国女足主场3∶2力克对手,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开门红。

  两队历史上共11次交手,中国队7胜3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第29分钟,李洁一脚势大力沉的任意球直接得分,中国队1∶0领先。易边再战,双方依旧坚持对攻,第49分钟,中国女足再度获得领先,毕妍中路带球,于禁区弧前3米处突然发炮,又是一脚弧线优美的世界波,中国队2∶0领先。入球后毕妍用双臂在头顶上摆出了心形造型。

  刚刚过了一分钟,丹麦队就利用

中国队的失误追回了一分。第87分钟,中国队再遭打击,索伦森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皮球越过韩文霞飞入网窝,丹麦队将比分追为2∶2平。关键时刻,中国队通过流畅的配合,最后由宋晓丽在禁区弧附近拔脚怒射,皮球飞入球门死角,中国队3∶2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马晓旭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记者 胡建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