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输球仍看低中国出线 坚信巴西是本小组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2:0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

  

丹麦输球仍看低中国出线坚信巴西是本小组最强

  CFP 图

  “巴西队还是一号种子,丹麦队和中国队将为另一个名额展开竞争。”输了球的丹麦主帅穆勒,面对中国的众多记者,嘴上一点客气也不留。预测起小组出线前景时,他仍然不看好中国队。

  “这场比赛应该说非常精彩,尤其有五万多球迷来给

中国队助威,比赛的气氛很好。当然,我对结果并不满意。但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我们能够追平比分,队员们已经尽了全力。”年轻的穆勒虽然受了刺激,但似乎并不沮丧,而且在发布会现场,还不时地眨着眼睛,似乎很轻蔑的意思,“我承认中国队是一支强队,但巴西队仍然是一号热门。这场比赛,中国队打得很保守,就是逼抢、长传,而我们一直在控制球。结果,中国队体能下降得很快,就被我们连追两球。”

  但谈起中国球员宋晓丽最后时刻的惊天一射,稍显傲慢的穆勒也服气了,“这个球,无论是角度还是力量,我们都无法扑救了。进球非常漂亮,也体现出队员的实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