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三个非常赞扬球员表现 称悍马组合可以做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41  新京报

  ■ 帅论·赢家

  本报武汉讯 中国队赢得很艰难,但最终还是获得了胜利。当记者赛后问她如何看待下一场同巴西队的比赛时,多曼斯基显得很自信,“赢了她们会是一种非常好的结果!”

  在多曼斯基看来,第一场同丹麦队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讲再重要不过了,因为首战的胜利对球员们增加信心非常重要,“我认为球队今天防守做得非常好,我们的中场表现得非常出色,在攻防转换方面做得也非常快。”多曼斯基一上来连续用了三个“非常”,“后来丹麦队将比分扳平的时候给我们的队员带来了一些压力,但很快我们又抓住机会取得了进球。”

  在本场比赛中,韩端和马晓旭的“

悍马”组合显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二人的配合还显得不够默契,对此多曼斯基有自己的看法,“韩端和马晓旭表现得都不错,也打出了一些精彩的配合,要不马晓旭怎么可能获得最佳球员呢?”

  

中国队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将是巴西队,这场比赛对中国队能否获得小组出线权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展望比赛多曼斯基说:“如果能打败巴西队,那当然是一种非常好的结果,我们也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