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女足感谢本国人民支持 进球献给伟大领袖金日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41  新京报

  抵达成都之后,朝鲜队因绝少接受采访而被认为是神秘之师。首战逼平美国队之后,朝鲜队昨天的恢复训练中开放了三十分钟,分别是前15分钟和后15分钟,不但允许记者拍照,还安排了三名队员接受采访,整个过程笑声不断。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张磊)朝鲜队战平美国队之后,其出色的体能引起各方关注。昨天,记者就运动员体能以及比赛动力问题分别在训练之后采访了朝鲜队的10号李金淑、17号金英爱和8号吉善喜,她们均表示并没有对体能进行特殊的训练,完全是按照成规方法进行的,关键时刻是意志和精神起到了关键作用。

  攻进关键一球的17号金英爱谈到进球后的心情时说:“我进球后的一瞬间甚至都没有意识到自己进球了,非常兴奋,非常痛快。”当记者追问她在进球后立刻想到什么时,她回答:“我进球后立刻想到了伟大的领袖金日成。”她还谈到自己球队在与美国队比赛时是依靠奔跑来获得更多的得分机会。10号前锋李金淑最后一个接受采访,对于恢复情况,她表示:“现在的情况非常好,体能没有任何问题。”今年29岁的李金淑在谈到最大动力时也表示:“全国人民的支持和对领袖的爱戴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对于自己何时结束单身生涯时,李金淑先是腼腆地一笑,然后说:“没有完成我们的目标之前,我暂时是不会考虑这个问题的。”她所说的目标就是冠军。

  谈到下一场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时,朝鲜队助理教练表示:“我们已经找到如何抑制对方爆发力强的特点,但现在肯定不能讲。”最后,这位助理教练还告诉记者:“对昨天的比赛结果并不满意,为报答祖国和人民,我们一定要拿到冠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