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勒批评中国战术过于保守 坚称丹麦实力不逊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41  新京报

  本报武汉讯 对于2比3输给中国队的结果,丹麦队主教练穆勒感到非常失望。“我对结果很失望,但我认为中国队在比赛中打得太保守了,这个组最强的是巴西队。”穆勒说,“但是,我依然尊重中国队是一支强队,她们的技术很出色。”

  在穆勒看来,丹麦队在本场比赛中已经打出了最高水平,“我们将会在后面两场比赛中同巴西队和新西兰队进行死拼,目的就是为了从这个小组中出线。”

  丹麦队上半场比赛一直是单前锋,下半场才排出了双前锋的阵型,不过有意思的是,当记者们质疑穆勒战术保守时,他却认为中国队的战术才保守:“我并不认为我的战术保守,反倒是中国队显得很保守,她们打的都是长传,中国队员体力下降得很快,这也给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

  “在这个小组中,我依然坚持认为巴西队第一,

中国队第二,丹麦队和中国队势均力敌,只不过中国队在最后时刻打进一球罢了。”穆勒最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