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丹赛后骚乱非握手之争 丹教练粗口中指是引爆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0:35  新浪体育
中丹赛后骚乱非握手之争丹教练粗口中指是引爆剂

中方教练组成员赛后找丹麦队理论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女足和丹麦女足的比赛结束后,双方代表团和教练组中的两名工作人员发生了口角,而在分开两人时还造成了一些推搡。

  到底出了什么事情呢?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的主教练多曼斯基解释说:“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对方有一些情绪也是很自然的,他不愿意和我握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似乎是因为丹麦队的教练不愿意握手没有礼貌,所以才导致了这场冲突。

  但是新浪体育采访了中国女足代表团的一位工作人员后却得知事情的发生是另有原因。

  这名

中国女足的工作人员告诉新浪体育说,“在吹哨结束比赛后,我们的姑娘们在草坪上庆祝,丹麦的队员们很失落,他们队一个助理教练模样的人走到第四裁判所在的桌子那里,对我们竖中指,还用英文说fuck you,这我们当然不干了。就过去和他们吵了几句,后来多曼过来就把我们分开了。握手是那之后的事情,对方的主教练很没风度也不愿意和她友好握手。”

  “其实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都很精彩,丹麦队虽然输了,但是她们毕竟也进了两个球,在5万多名观众前表演应该是她们的荣幸,估计那些球员以前都没经历过这一切,大家享受足球就好了,但是出现这样的事情实在是一个遗憾。”

  这名工作人员说:“在赛前我们就知道丹麦希望最少和

中国队打平,因为她们基本上没怎么战胜过巴西队,为了出线必须在中国队身上拿分,比赛落后扳平,又是最后几分钟,肯定是很兴奋的,没想到我们还能再打进一个球去。我想是宋晓丽打进的那个球让他们太失望了,所以才会有这样的结果,毕竟一分钟之内出现这样的大起大落,他们的心情肯定是不好的,有点输不起的感觉。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代表各自的国家的,他们的一个教练这样做这样的动作,骂那样的脏话肯定是无法让人接受的。”

  据未经证实的消息说,丹麦队的新闻官要将这一赛后冲突向国际足联反映,内容是自己人遭到了中国代表团工作人员的攻击。对于这个消息,这名中国女足的工作人员说:“我不认为丹麦队敢这么做,相信如果他们这么做了的话,受到侮辱的将是他们自己,而中国足协也会对这件事情有所准备的。”(新浪体育 周超发自武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