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伦森头球扳平比分 宋晓丽超级远射中国再度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1:48  新浪体育
索伦森头球扳平比分宋晓丽超级远射中国再度领先

宋晓丽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上20:00,2007女足世界杯D组的第二场比赛打响,中国女足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来了本届世界杯的首个对手丹麦队。下半时86分钟开始场上出现极具戏剧性的场面,丹麦头球扳平比分之后仅仅1分钟,中国队替补宋晓丽远射扳平比分。

  第86分钟,丹麦队索伦森门前接得队友右路传中头球将比分扳平,就在现场球迷为中国队感到惋惜之时,下半场登场的宋晓丽成为超级替补,她在中场得球后突破至禁区弧顶处以一记堪称世界波的超级远射破门,皮球像炮弹一样击中横梁弹进网窝,3-2,中国队再度将比分超出。

  这一进球也将武汉体育中心全场引爆,如此戏剧性的场面让丹麦体验天堂地狱一线之隔,多曼斯基则在场边近乎疯狂地激动欢庆。

  (新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