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妍超级远射直捣龙门 中国闪电战扩大优势(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1:10  新浪体育
毕妍超级远射直捣龙门中国闪电战扩大优势(组图)

毕妍超级远射直捣龙门

毕妍超级远射直捣龙门中国闪电战扩大优势(组图)

可爱的庆祝动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上20:00,2007女足世界杯D组的第二场比赛打响,中国女足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来了本届世界杯的首个对手丹麦队。中国女足上半时1-0取得领先,下半时开赛仅仅4分钟,中国队毕妍精彩的远射将比分改写成2-0。

  第49分钟,中国队中场断球后立即发动反攻,毕妍带球杀至禁区弧顶处突破起脚远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变线,皮球直入丹麦大门右上角,2-0!中国队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

  进球后的毕妍显得异常兴奋,她面对队友做出了一个极为可爱的庆祝动作。女足的特殊魅力此刻表现得淋漓尽致。

  (新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