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西兰后卫铲人收获黄牌 巴西中卫解围失误险送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下午17:00,2007女足世界杯D组的首场比赛打响,由巴西队对阵新西兰队。作为女子足坛的一支劲旅,拥有世界足球小组玛塔的巴西队志在一场大胜。

  第23分钟,巴西队获得右侧任意球,克里斯蒂安妮门前头球冲顶但高出横梁。第25分钟,新西兰队2号佩尔奇瓦尔在中场拼抢时铲倒弗尔米加,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落后的新西兰队加强了中路逼抢,寻找机会伺机反击。第35分钟,新西兰队凭借顽强的中场阻截获得一次进攻机会,麦克科尔左路下底传中,巴西队后卫坦妮亚解围失误,险些送给对手一次门前捡漏的机会,只可惜新西兰队前锋亨德森稍慢半拍,错失良机。

  (新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