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晚战丹麦多曼要猛攻 多曼:既使输了也没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25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武汉电】今晚8点,中国女足将在主场武汉迎来世界杯首场对丹麦队的比赛。为了给弟子们减压,誓言必进四强的主帅多曼斯基说:“首战我们需要的是胜利,但我的经验告诉我,即使输了也没啥关系,拿下接下来两场比赛就行。4年前我带的瑞典队就是那样。”

  战术 东道主优势是进攻

  尽管对手丹麦队世界排名要高于中国女足,但多曼斯基说:“明晚我们会全力进攻,而且我们是东道主,没什么好怕的。防守或许可以让我们不输,但我们要的是胜利,要胜利只有去进攻,即使对手的实力强于我们。”

  多帅保证今天的比赛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她认为经过4个多月的训练,球队在体能、士气和技战术细节上都将达到最高峰。当听到武汉体育中心将有5万名观众前来为

中国女足加油时,多曼斯基显得很开心,她说:“我非常期待在5万观众面前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一支球队的成熟通常需要4年时间,我只带了4个月,时间尽管短,但我们还是会有收获的。”

  减压 首战失败也没什么

  多曼斯基很希望取得开门红,她说:“我们的目标是3分,我不希望打平或者是输球。但丹麦是一支世界级的强队,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和激烈。我们要对比赛结果作好充足的准备,如果打平或者输球,那就必须有信心把随后两场比赛赢下来。”

  之所以这么说,多曼斯基是想为女足队员减压,毕竟现在这支队伍还年轻,很多队员的大赛经验极为贫乏。事实上,

世界杯的首战失利对多曼斯基而言并不陌生。2003年世界杯,瑞典队首场比赛就输给了美国队,但是在接连战胜朝鲜和尼日利亚队后,瑞典队最终获得了世界亚军。“世界杯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所有球员都应该铭记,永不放弃每一场比赛。”多曼斯基说。

  表白 会让激情继续燃烧

  中国女足的“玫瑰”们对比赛已有些迫不及待,队长浦玮的话最有代表性,她说:“昨天我们看了德国队11比0战胜阿根廷队的比赛,今天我们又看了美国和朝鲜队的比赛,都是激情四射,我想明天我们会让这种激情继续燃烧。”

  毕妍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该准备的都已经准备好了,只等明天的比赛开始。”有记者问她对今天丹麦一战的目标,毕妍说:“这还用问吗?明天比赛当然是要取得胜利。”和毕妍一样,其他队员都对今天的比赛充满信心。马晓旭对丹麦队世界排名高居第六很不以为意,她说:“我们已认真研究过丹麦队的比赛录像,和去年我们在阿尔加夫杯上以6比0战胜她们时没有什么太大的分别。”

  特派记者 朱永超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