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版鲁尼范尼配合日佳 多曼对悍马组合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51  重庆晨报

  “韩端,这球给地滚好一点……”马晓旭冲着韩端喊了一句,后者会意地挥挥手,转身跑开……这是在中国队赛前最后一练上很平常的一幕,但对今晚将亮相小组赛的中国女足来说,却很可能是很不平常的一个细节,因为“悍马组合”将是中国队今晚出击丹麦最无悬念的锋线组合,两位大连姑娘,绝对是中国女足的制胜法宝。

  多曼从不掩饰自己对韩端和马晓旭的欣赏,“她们的搭档完全可能是世界杯上最有效率的组合之一”,尽管在此前的一系列备战中,除了在2:3负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马晓旭为韩端奉献了两次助攻,两人之间的“默契度”一直颇受质疑,但多曼却从不怀疑,“她们俩现在配合得感觉越来越好,我相信在首战她们就会取得进球”。

  一个是坦克式的“女版鲁尼”,一个抢点型的“女版范尼”,韩端和马晓旭的配合似乎有些另类,“我们不玩粗暴,我们之间也有细腻的配合,韩端其实很善于作球,而我的冲击也可以给她制造很多机会”,师妹马晓旭对“

悍马组合”充满信心,而师姐韩端也对自己的搭档赞不绝口,“和她一起搭档前锋其实很舒服,对匈牙利的那场比赛,我感觉压力小了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