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特:德阿比分太疯狂 对女足发展没有任何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揭幕战以德国队11比0狂胜阿根廷而结束,但在现场观战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却不高兴,“这样的疯狂比分不合适。”

 对于这个女足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大比分,布拉特说:“毫无疑问,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个结果。我可以坦率地跟你们说,这毕竟是女足世界杯的揭幕战,出现这样的比分很不合适,尤其是输球的一方还是南美洲的强队。”布拉特接着说:“这样的结果对于女足的发展一点好处都没有。”

  

布拉特:德阿比分太疯狂对女足发展没有任何好处

 虽然自己是国际足联的主席,但布拉特却还是罕见地批评起了阿根廷队:“丢了那么多球,却没有想过在防守上面下一点功夫,反而去争取一个进球,很难让人理解。这种幼稚的态度导致了这种比分。”随后,布拉特还提起了女足

世界杯扩军计划,他表示“下届女足世界杯的参赛队,将由现在的16支扩大为24支”。

 而在昨天,布拉特飞抵成都赛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还认真地说:“中国既然能举办奥运会、女足世界杯,当然也有能力举办男足世界杯。”他说:“之前我和中国足协已经就这个问题有过沟通。女足世界杯结束后,我将回到瑞士,短暂停留后将前往北京,就这个议题进行讨论,具体情况之后才能清楚。”

(记者郭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