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看朝美战女足收获信心 丹麦主帅赛前担心执法尺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武汉9月11日讯 12日20时,中国女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丹麦队。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队长浦玮非常兴奋地表示,中国女足将借鉴朝鲜队迎战美国队时表现出来的精神和技战术,与丹麦队进行聪明而果敢的周旋。

  11日19时30分,中国女足在武汉市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训练之前,姑娘们集体观看了朝鲜队与美国队的比赛。虽然最终的结果是2∶2平,但朝鲜队表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平以及拼搏精神让中国女足受益匪浅。据队长浦玮透露,朝鲜队精彩的表现让姑娘们非常兴奋:“作为亚洲球队的代表,朝鲜队每进一个球,我们都会聚集在走廊里嗷嗷大叫。通过这场比赛我们获得了亚洲球队与欧美球队比赛的经验和信心。”

  通过赛程分析,

中国女足内部已经达成了共识,要想掌握主动,顺利完成打进四强的目标,中国女足首战一定要拿下丹麦队。

  丹麦队并不甘心束手就擒。主教练穆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中国队与丹麦队的首场遭遇战将是第四小组的关键之战,这将决定两者的生死存亡。“巴西队是本组最强的球队,中国和丹麦队将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为了让中国女足提前感受到压力,穆勒提前给执法裁判打起了预防针:“我希望裁判能在比赛中公平执法,不要受到主场球迷的影响,因为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